mxcy这剩逝如你所怨

开小:购物

小心是宅家最小的孩子,家里人都很宠他,小心沉默寡言,就连开心他们也很难理解小心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
反观开心,作为大哥的他非常开朗,什么心思家人都可以一眼就看出来,作为大哥,开心经常护着自家弟弟妹妹,开心最心疼的就是自家幺弟,特别是伽罗牺牲的那几年,小心从不与其他人讲话,让大家更难懂小心了,花心甚至还说小心是冷血无情,对伽罗牺牲的事情一点伤心都没有,开心也有一段时间这么认为,可当他看到了小心的记事本之后就不再这么认为了,他记得博士说过“有一些人不是没有感情,只是他不善于表达。”


开心熟知小心爱吃水果和他爱吃西餐,在伽罗牺牲的时候对小心尤为照顾,特别是到伽罗祭日小心出去淋雨的时候更为关心。


平日里有空的也就只有开心了,甜心忙着研究生化武器,粗心忙着保养武器,花心就不用多说了,花:我真**谢谢你。伽罗又忙着买菜,伽某: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菜市场战神。而小心和开心就是坐在沙发上玩魔方,看电视,吃零食。


今天除了开心和小心,其它人都去做任务了,要好几天才能回来,“好饿啊,谁来救救孩子啊……”不用想都知道是开心在哀嚎,(私设阿小不会做饭)

  

"开心,我们去超市买点吃的吧。"

  

"嗯,好啊,终于有东西吃了!" 

  

小心是因为腿受伤了才没去做任务,开心走到宅家外,背起小心飞到超市,到了超市,开心将小心放到购物车里,"这样不太好吧……""哪里不好了,我觉得坐在购物车里可好玩了。"小心听到大哥的话,也没多说什么,乖巧的坐在购物车里。


开心刚放下小心就推着购物车直奔零食区,将货架上的零食成堆成堆地往里放,连价格都不看。


"太多了,购物车装不下了,我们走吧。"


"唉,好吧,我下次来多买一点。"


到了结账的时候,开心的的钱果然不够了,开心望着自己手机里的余额,心里mmp,后悔自己为什么不看价格,小心似乎是看出了大哥的囧境,将自己手机的支付码拿出来给收银员扫,开心感觉很愧疚,出去超市的时候去旁边包子店给小心买了五个包子。


回家的时候,开心两只手提着零食,小心一只手提着包子,回家之后,俩人简简单单做了一顿晚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搞完之后开心表示刚才看恐怖片吓到了,要求小心和他一起睡,小心也是很无语,因为是开心自己要看恐怖片的,到头来自己怕得要死,没办法,谁让他是自己大哥呢,睡就睡吧,这样也好。


次日回来的宅家人看着满地的零食石化,默默收拾着,伽某去到开某的房间将小某抱出来放到沙发上。


____________


家人们,我本来是不想更文的,结果发现最近几天好多人看我的文,过几天会出卡小开车车~的文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