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cy这剩逝如你所怨

伽小:孩子与我无关

此文以伽小的孩子的视角来写,有一些以第三人称视角来写,内含一些喜灰成分。


孩子是捡的√

伽小独居生活√

猩猩球己经核平了√

幼儿园文笔,之前有人说我写的太ooc了,mxcy创我,我也要创你们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爸,我饿了,我想吃东西。”“要吃自己去搞,我没时间。”“可你不是在打游戏么。”“关你什么事,滚一边去,卧槽!队友快上!塔要没了!要输了!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听着老父亲撕心裂肺的惨叫声,我默默地离开了老爸,我相信妈妈一定会给我做吃的,“妈,我饿了,我想吃东西,爸不给我做。”“唔……马上,等一下,嘶…好疼……”“伽罗,你去给他做东西吃。”“好嘞,老婆。”“不许这么叫,今天晚上你给我睡沙发。”妈可真厉害,一句话就让爸服服帖帖的。“你以后不许叫我妈了。”“为什么啊。”“………”“好吧。”


在我的记忆里,爸妈的关系很好,就是晚上有亿点点吵,让我整晚不得入睡,别人孩子考了高分,不是给吃东西就是给零花钱,我考了高分,他们就奖励我安安静静睡一晚上,并且爸爸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,但妈妈好像挺开心的,妈开心就好,每次我考试前我妈总说叫我考好一点,我爸老是叫我考不及格,班上同学知道我有一个这样的爸得羡慕死。


每次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总是我提东西,纯纯工具人,我之前在电视上看一个动画片,两个狼爸妈在前面手挽着手,可亲密了,后面一个可怜兮兮的狼儿子在后面提东西,我感同身受,所以我估计他也是捡来的,小灰灰:我**,你才捡的。


我从别人口中听说我爸妈曾经是猩猩球的守护者,后来因为怪兽己经一哭二跪三上吊,守护者也变地闲暇无事,但平时居民们有灾难,守护者们就会挺身而出,我感到很自豪,有个神仙爸妈不是挺好的么,每天上学都要接受同学们羡慕的眼光,啊!可真烦脑啊!和花心有得一拼。


如果非要问我对于爸妈怎么评价,那只会说:


“尼玛的,天天秀恩爱我要活不下去了啊啊啊!”


____________


本来我想写很长一段的,但是因为实在没有灵感,就这样草草结尾了。


虽然但是,元旦快乐



评论(9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